最後前五名 更是大力推薦 認真覺得是一定要看的心頭好

這10部都是嚴選排名 經過有點掙扎的最終名單來囉

 

第5名 惡之花 2020 李準基、文彩元

5EE25AD10C5221591892689.jpeg

本劇講述男主角為了隱藏殘酷過去而改變身份與追蹤其過去的重案組刑警妻子之間

守護愛情及隱藏真相的懸疑愛情故事。

 

非常喜愛李准基的人 千萬部要錯過 2020新片啊

劇中裡面有講到關於人們所貼的標籤和印象 給予別人的傷害會有多大

對於不信任自己得他人 說什麼也沒用 所以也不想解釋或告知理由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夫妻的信任 有細膩得描繪在其中

主題曲Feel you 也是好好聽 歌詞就是在寫男主角的心境

 

第4名 主君的太陽  2013 蘇志燮 孔曉振

1662-001.jpg

劇情講述了因為事故後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

 

這部題材挺特別 有點驚悚 搞笑  主題曲也好聽 帶點感傷感

非常愛這兩位男女主角 是我的菜 個人覺得他們這組CP是最無敵的 

小悅是覺得可以歸類新手先看的韓劇入門篇 

對了 2014年孔曉振主演的另一片《沒關係,是愛情啊》 也幫推坑一下 算進階篇XD

以心理醫學為題材,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張宰烈(趙寅成飾演)與精神科醫生池海秀(孔曉振飾演)之間的相處,

來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

 

主君的太陽ost 尹美萊-Touch love(터치 러브)  很好聽會想一直循環

 

第3名 皇后的品格 2018 張娜拉、崔振赫

37-16_img_1040_780.jpg

本劇的背景為大韓帝國的架空歷史,

講述活潑開朗的音樂劇演員,有一天突然變成灰姑娘嫁給皇室,捲入皇室權力鬥爭中

並以太皇太后被殺事件為契機,揭發皇室醜陋,使大韓帝國廢除轉變成大韓民國的故事。

 

皇后的品格是覺得後面越看越舒壓 裡面有些演員都會翻桌大吼

整體看了非常療癒啊 推薦給極需要紓壓的你

小悅本身很喜歡張娜拉演員演的戲 早期紅豆女之戀 就對她印象深刻了 

另外一部主演的VIP也是有入圍我上一篇的排行榜 第7名

 

第2名 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 2019 鄭敬淏、朴誠雄

The_Devil%5Cs_Call.png

本劇描述將靈魂賣給惡魔的年輕明星作曲家,為了延長合約,需要再交給惡魔其他人的靈魂做交易,

以此展開的探討人性且神秘的奇幻愛情故事。

 

這部很喜歡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裡面的音樂

都跟著劇情發展男女主角會唱出來 或是配樂 就是個音樂劇的概念

也很喜歡裡面探討的關於人性 慾望 夢想的話題 

音樂非常的好聽 以下有一整張專題可以自行慢慢聽

當然配劇看是最棒的享受囉 大推大推

 

男主角的主題曲 그대 떠나 없는 거리 The Street You Left

[MV] 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 :自言自語 

When Devil Calls You By Your Name OST (這首是小悅最喜歡的 you are not sad)

You are not sad  附上找好久的歌詞

撲通撲通跳著的心臟聽見了,

呼喊著我的名為你的記憶

如果閉上眼,就變得更加鮮明,

試著擁抱你,如果呼喊著你

流淌在兩頰的眼淚代替著,回答了我

* 無論何時 oh, beautiful love 在我的心裡,

你並不是悲傷

無論何時 oh, looking for you 在我的記憶中,

你並不是悲傷

急促的我的呼吸,尋找著你的聲音

胸口要炸開似地向著你,

試著跑向你離開的那個街道

就像那個夜晚,星星落下,讓我的眼淚變得閃耀

無法停止的,向著你的我的旋律

無論何時 oh, beautiful love

就算是一場夢,我也想與你再次相見

無論何時 oh, looking for you

我要繼續歌唱,直到你聽見為止

名為你的思念,並不是悲傷

* 無論何時 oh, beautiful love 在我的心裡,

你並不是悲傷

無論何時 oh, looking for you 在我的記憶中,

你並不是悲傷

急促的我的呼吸,尋找著你的聲音

 

 

第1名 Sky Castle 天空之城  2018  廉晶雅、李泰蘭、尹世雅、吳娜拉、金瑞亨

10339-b_200310.png

本劇講述韓國上流社會的「SKY Castle」中,一群欲扶助丈夫事業和培育子女成為二代貴族的貴婦故事。

 

小悅的第一名是天空之城 是關於家庭教育的題材,真心推薦給各年層的朋友們 #必看韓劇

每個演員演技真的都好強大 且劇情轉折都非常精彩,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停不下來啊 真心大推

SKY Castle主題曲 We all lie  也很好聽一並附上

 

有沒有發現 韓劇好多音樂都提到命運

我想所謂的命運的確是個性 讓思考會影響很深遠

就像的自然定律 有些事的開頭就能預料結果會發展 

差別在進展速度的快與慢而已

 

希望以上推薦的10部韓劇 大伙們看完都會喜愛喲

每一部小悅自己都會看到哭 很激動的流淚 

沒辦法很多會讓人想爆哭的情節就是得親自看過 才能體會明了囉

文章就多部敘述了 趕緊找個時間選一部看吧

也歡迎留言和小悅分享你個人的最愛 必看韓劇喔

 

 

arrow
arrow

    小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